2011.5.16 星期一 台北 雨

今天妹找我吃好料

說要給我補一補 ~~ 妹: 謝謝你唷

我們去飲茶

點了豐盛的餐點

吃的很開心

隔壁桌坐了兩位白髮婆婆

不是我相偷聽唷

桌子的距離很近

兩位婆婆聊著孫子.孩子.朋友....

竟然還療保養品

 

我忍不住多看他們一眼

婆發現我看她了

我禮貌性的微笑回應她

婆婆也微笑的回應我

她的微笑好慈祥喔

我莫名的覺得她對我笑我好開心唷

 

婆婆雖然一頭白髮

臉上沒有斑點唷

他們聊著神奇的保養品一瓶只要$300

好想問她在哪買的唷~哈哈

 

妹妹突然問我:你看到隔壁的婆婆你會想到誰?

我 : 我想到姑姑

妹 : 我也是耶

 

我以往生多年的姑姑是個樂觀的人

每次見到她

總是開心的笑

最後一次見到姑姑是在爸的公祭典禮上

那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姑姑哭

 

沒多久

一位堂哥心臟病發作走了

或許姑姑受不了這雙重的打擊吧

唯一的弟弟走了

兒子也突然的走了

白髮人送黑髮人

姑姑也跟著走了...

人會為了過度的思念而跟著走了嗎???

 

離題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很欣賞這兩位白髮婆婆

雖然年紀大還是有自己的社交活動

很愛自己

很開朗

 

我要跟這兩位婆婆學習

老了也要跟朋友下午茶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