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3  星期一

妹星期天跟我說 : 明天想帶媽出去走走

諒爸剛好不在,猶豫是否同行?

擔心趕不及接小孩

又覺得好久沒跟老媽聚聚聊聊天囉

最後還是去學校接小孩一起同行

就不必擔心來不及接的問題了

 

說要去客家村賞桐花

後來確定"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哈哈

結果去了宜蘭拜拜

找了住三星的舅舊

 

老媽每次帶他去宜蘭找舅舅聊天

他就很開心了

看到身體虛弱連走路都需要人攙扶的老媽

我的心情百感交集

我跟老妹常約老媽出門走走

她總是不肯

放心不下玉米攤

放心不下令人擔心的兒女

。。。很多的不放心

這就是我老媽

當然這也是母親偉大的地方

永遠把兒女放第一

把自己不支到拋到哪去了

 

看的舅舅。舅媽身體健朗

沒有華麗的衣裳

沒有豪宅

他們自己種種菜,找一點工作做

過的很平凡但很踏實且健康

舅媽跟我說:要找老媽去運動~走走路也好

我們找了~老媽很難請的動

舅媽說: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很重要

我們也懂也知道

但我的老媽。。。不懂

他的健康總是令人擔心

60歲了還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哪裡痛了就亂服成藥

。。。

傷腦筋

希望她能夠多愛自己一些

 

這也讓我感觸很深

我現在也是兩個孩子的媽

沒有健康甚麼多是多餘的

我要做個健康。快樂的老人

想于婆婆那樣

70歲了還是這麼的開朗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