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上課跟看書

上保險概念課~準備考保險證照

上課後才發現保險有這麼多的法規

很多法規都更改了

 

原來未滿15歲以前保單身故是不理賠的

只退還保費+利息~~

為了保障孩子的人身安全,防止壞心父母家人惡意傷害孩子詐領保費(真要命喔)

我還很年輕的時候

老爸生病住院又沒有保險

對於要養育五個小孩的小康家庭來說

真的昰非常沉重的壓力

 

記得當時要住院還必須繳保證金

老媽總是要為了醫藥費東奔西跑的籌錢

這才讓我體悟到保險的重要

所以我很早就買了自己的保險

只為了如果有一天...不幸發生事故

不希望家人為了醫藥費...東奔西跑的籌錢

 

那時因為這樣想去保險公司上班

希望大家都有一份不影響生活的基本保障

也如願的到保險公司上班

可是卻是電話行銷,可惜跟我承保的客戶之後我卻無法繼續為他們服務

我因此而感到沮喪離開了這個工作

 

這次一個因緣際會認識了一位社區的鄰居(不便直接透露名字,簡稱她為美女好啦)

她要請我到她們公司去。。。國泰人壽

對於國泰人壽我的印象就是那棵大樹

我跟美女說: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國泰有甚麼樣的保險呢?沒有看過廣告

美女說:因為我們昰很老的公司,不需要用廣告吸引客戶,客戶大多是介紹來的

哇~~果然是老字號的公司阿

因此我答應去了解~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這公司很好

 

無論要不要在這公司上班

我都想先考保險執照

1。讓我更了解保險,這也是一個理財的工具,所以我有高度的興趣。理財存錢誰不愛呢?哈哈

2。可以檢視自己跟家人的保單,保障夠不夠需不需要加或減

3。這是從事這份事業的ㄧ張身分證,當然必須一定要傭有它囉

 

真的很欽佩從事保險的人耶

需要有一份愛心(要大愛才行唷)

還需要知道這麼多的法規

我最近考了兩次模考都沒及格

是我老了~腦袋不管用了嗎?K的這麼猛,竟然還是沒過

不管~繼續努力才能一圓我年輕時的夢想~~

Vivien 加油 ! 希望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也可以幫我加油打氣唷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