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滷雞翅

2011.7.5  星期二 台北 晴

最近忙著考執照,總是匆忙的料理。好久沒有優閒的下廚了,我家挑嘴的老公要帶便當,變換菜色讓我費腦筋

要符合小朋友口味,又得滿足老公的嘴,這考驗著我腦力!當然要快又好吃囉 ^^

婆婆生前是職業婦女,她有很多料理小撇步。婆婆的滷雞腿又快又好吃,小孩大人都愛吃,我特別請婆婆教我做

真的很簡單唷~跟大家分享這簡易又好吃的滷雞翅

符合我這個懶人個性,這次我滷一大鍋,分裝冷凍,要吃只要微波解凍,或是前一天拿到冷藏解凍,夏天冰冰的也很好吃唷~

材料:雞翅20隻

調味料比例:1醋:2米酒:3二砂糖:4醬油:5水

做法:

1。雞翅川燙備用

2。將調味料,雞翅放入鍋中,大火煮沸後轉微火

3。煮約15分鐘即可盛起

因為每個品牌的醬油鹹度不同,請斟酌喔!喜歡吃甜一點的話可以糖多加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