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TC5-4_b

2011.8.31 星期三

這陣子 Vivien 瘋狂做菜拍照,只為了讓M2幸福超市客人訂菜的時候可以更清楚知道幸福組合的菜色

個人認為圖片還是比文字來的更清楚明瞭 !

 

M2幸福超市出的幸福組合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唷~我們第一注重的營養均衡 . 菜的配色 . 烹煮的時間。。。我們都幫您考量囉~

  • 講求健康。。。 第一優先設計重點是營養均衡
  • 講求色香味俱全。。。除了營養之外,也要先有吃的慾望,配色就很重要
  • 追求快速。。。 當然烹調的時間也很重要囉 … 

各式種種的考量。。。M2幸福超市已經貼心的先幫您想好囉!因為我也是職業婦女~呵呵^^

  ASETC5-4_a 

今天的做的是這週的 幸福組合 4

主菜 。。。迷迭香無骨雞腿

副菜。。。馬鈴薯煎蛋

蔬菜。。。清炒空心菜

湯 。。。紫菜活力蛋花湯(喔喔!忘了拍,因為我家小朋友肚子餓了^^ )

料理步驟 :

1. 紫菜活力蛋花湯

取一鍋水約800CC 煮沸,加入紫菜打個蛋花熄火,加鹽+蔥花~就OK

趁著水還沒開,可以同時進行下一道菜,這就是M2幸福超市已幫您備好菜的好處

2. 迷迭香無骨雞腿

  1. 熱鍋,不用加任何油喔!
  2. M2幸福超市醃好的迷迭香去骨雞腿皮朝下,蓋鍋蓋煎至皮成金黃色(約8分鐘)
  3. 翻面煎至熟透後即可成盤囉^^

3. 馬鈴薯煎蛋

  1. 蛋打成蛋汁備用,鍋中加入奶油,中火燒至融化
  2. 放入馬鈴薯絲拌炒至變色
  3. 加入鹽,轉小火拌炒均勻,在鍋中劃圓淋上蛋汁
  4. 蓋上鍋蓋悶煮約3-5分鐘熄火,裝盤即可

4. 清炒空心菜

  1. 起鍋加入1大匙橄欖油,將蒜末爆香
  2. 放入空心菜+鹽蓋鍋蓋,約2分鐘翻炒至空心菜熟即OK

鏘~鏘~鏘鏘 好囉! 約莫30分鐘就可以輕鬆上菜

這幸福組合比較西式~好吧!來個西式擺盤~

這盤是一人份量,我們菜單量約 3 - 4分喔 ^^

哈哈~沒想到效果很棒ㄝ ^^ 美食就是這麼的簡單又好玩

套一句料理鼠王說的 : 料理非難事

ASETC5-4_c

我5歲的兒子 Power 看到這一盤菜,馬上說:媽咪,看起來好好吃喔!這樣好像個人套餐唷!這樣就不用洗很多碗盤了耶~~我想吃了。

哈哈~馬上有食慾~太棒了!我跟 Power 說 : 我弄個兒童餐給你,但沒有附玩具ㄛ!

有空您也試試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