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2 

2011.9.19 星期一

好久沒有優閒的寫一篇部落格了,選擇創業方式走出家庭,創業很難下班耶!

無時無刻都想著工作,事業剛起步當然有許多事都需要親力親為囉!

設計菜單、買菜、洗菜、切菜、調味、包裝、還兼送菜…

其實這樣還沒我從前網拍時的恐怖,以前半夜三點還在上班是家常便飯~哈哈!我真是工作狂耶

畢竟現在有家庭了,要照顧老公、小孩

ㄝ~~說也奇怪那誰照顧我阿?我怎麼沒想過這個問題咧?哈

 

、、、

真的忙?

瞎忙?

些甚麼呢?

忙家庭、忙小孩、忙事業、、、

亂無章法的忙,不對

該是停下腳步沉澱一下了

 

該好好的規劃時間

這樣的忙法太沒效率了

職業婦女真辛苦,蠟燭兩頭燒耶 ( 別誤會唷!我不是在抱怨啦 )溫ㄤ會看~哈哈

我要設計出一個時間表,才不會讓時間悄悄的溜走

老師說:做忙要沒有做的感覺~

這意境我正在努力~哈

 

單身時一直做也不會有人唸!不會被臭臉

現在孩子會說:

媽咪,妳怎麼上班上這麼久?

媽咪,你怎麼這麼晚才來接我?

媽咪,你怎麼都不陪我玩?

我只能說媽咪是無敵鐵金剛,甚麼都要會,甚麼都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