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5

2011.9.20 星期二

今天履行我的承諾帶兩兄妹一起去上心靈課。到學校接了兄妹直奔板橋,這次諒爸也一起參與聽課。

剛到了教室當然是讓兩兄妹甜飽肚子,Power 還問我:上課可以吃東西嗎?可以。他還有懷疑的表情看著我。

我很擔心兩兄妹會打擾其他人,要兩兄妹降低音量講話,其實身旁上課的人都非常 nice 主動跟孩子說話。碰巧也有人帶小孩來上課,Anna 主動跟我說要找那位小姐姐玩。OK阿! 你自己過去。 Anna 有點害羞不敢自己過去一直對我說: 你陪我過去嘛!  媽咪過不去耶!請你自己過去。這時旁邊的阿姨起身我陪你過去,Anna 過去後Power 也跟過去

 

哇~三個小孩就這樣玩開了,音量越來越大啦!我趕緊過去,噓~關小聲。一會兒,我的媽呀!更大聲啦。只好過去把兩兄妹帶回座位上,我整個不能放鬆,連老師說甚麼我不沒聽到了。心中OS : 下次真的還要帶他們來嗎?

 

由於上課場地是開放空間,課程結束和式椅收起來後超空曠的,兩兄妹精神整個來了,兩個用椅墊自創遊戲。這時我才真的放心不怕吵到人~哈哈。同學們都很好奇的問我,這是你的小孩嗎?是的。她們長的好可愛唷~眼睛都好大!兩兄妹的姿色頗能受人讚賞的~

 

今天讓我比較驚訝的昰 Anna ,平常的她很蠻熟,更沒有主動要與某個人玩。今天竟然主動要找小姐姐玩,而且感覺對這個環境很熟悉,沒有害怕。 我想到這上課的人都是善良的,孩子也感受到了,磁場很接近,大家對小孩的態度都很 free 而且很正面 。沒有no,沒有責罵,只有開心跟關心的對話。

 

我想多來幾次就會更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靈 ; 親子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