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這兩年我跟諒爸一直想幫兩兄妹找游泳課 . 功夫課

無奈找到很多的訊息招生對象都是小一以上

我們家 Power  Anna 都無法參加

 

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讓我找到了幼兒的游泳課 招生對象有3-6 歲

yes ! 秋冬季還有溫水游泳池喔

YMCA ~ 我怎麼沒想到呢?

除了游泳課還有很多其他的課程可以上喔

英文.舞蹈.跆拳道.合氣道....而且收費還比外面便宜耶

太讚啦! 趕快寫下來跟大家分享...免得我忘了~哈哈

 

我找到的昰萬華YM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