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2 

2011.12.29 星期四  Anna 4.2歲

等不及要分享這個童言童語~超有笑點的^^

早上我幫小孩準備衣服

我跟孩子說 : 真的好希望把鼻去打太極拳唷

Power : 為什麼希望把鼻去打太極拳咧?

V : 因為把鼻去打太極拳就不會賴床了, 還會幫我們帶早餐回來阿

Anna : 對阿! 打太極回來就不要上班了

V : 拔鼻不上班 ? 要啦! 不然我們就沒有錢啦! 那沒有錢怎麼辦呢?

Anna : 就去菜市場趴在地上就會有人給錢啦!

聽到這句話我忍不住大笑 , 狂笑 ~哈哈哈哈哈…竟然要他老爸去躺在地上賺錢

邊笑邊跑到諒爸那 : 你兒子女兒說你不用上班, 去菜市場躺在地上就好了

諒爸沒甚麼反應, 我們三個已經笑到快翻了~哈哈哈...

 

笑完覺得" 不行 " 還是要讓他們搞清楚, 菜市場那位身障人士為什麼會趴在地上

V : 妹 , 你知道為什麼那個人會躺在地上嗎 ?

Anna : 不知道 ?

V : 因為阿那個人他腳受傷不能走路 , 又沒有錢買輪椅 , 也沒辦法上班 , 所以才會躺在地上請大家捐錢幫助他

Anna : 喔~

Power : 我知道了, 他不能走路也不能上班, 所以要請大家幫忙他啦!

V : 對, 所以把鼻不能去躺在那, 因為把鼻很健康也有能力上班唷

 

這就是我們家今早發生的笑話 , 孩子似懂非懂的看世界 , 週遭的人事物 , Anna 不說我還真不知道 , 原來身障人士躺在地上乞討這件事, 會在Anna小小的心裡認為那是每個人都可以的賺錢方式。真的要多跟孩子聊聊天,才能了解小小的心靈裡在想些甚麼,有錯誤的觀念我們才能及時的讓他們了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Anna 搞笑 笑話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