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5

2012.4.6 星期五 台北 雨

我車禍了~~~ 有時候 " 很難預防別人的不小心 " 耶

這為老兄違規轉彎,突然從車陣中衝出來

整個煞不住~衝撞上去!蹦~當然再加上我的 "阿~~~~~"

我沒跌倒,那老兄跌倒了

快步過去問他:你有受傷嗎?他一語不發只是搖搖頭,然後就落跑了

回過神來,哇~~~痛痛痛!我的媽呀

路人問我:你還好嗎?我點頭微笑~OK ! 只是擦傷,謝謝

旁邊排隊買便當的人,替我抱不平大聲說:你對他太好了!沒叫他賠錢,還先看他有沒有怎樣!是他不對耶

我也只是傻傻的笑,沒關係啦!人沒事就好了,謝謝

 

看看我的心愛小黑,手把的塑膠整個裂開了。可見當時的撞擊力頗大的

我只有馬上"感謝主!感謝主!謝謝主!哈利路亞!"

沒錯我沒瘋了~我要感謝主!因為。。。

1。好險這時我沒載著 Anna 跟 Power

2。好險我沒跌倒,沒有撞到身體其他部位

3。好險只是瘀青擦傷

4。好險車還能騎,只是手把殼裂開了

 

自己可以很小心,但別人的不小心呢?很難預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