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015_345162698832016_100000148652808_1638256_2047259480_n (1) 2012.4.23 星期日

今早去教會有位小朋友受洗,發表了受洗感言。晚上幫 Power 洗澡時就也問了 Power : 你還記得你為甚麼要受洗嗎?

P : 記的阿~ 因為要成為上帝的小孩阿~如果不想當上帝的小孩還受洗那不是白費了!

V : 哇~好棒你還記得耶~ 那你甚麼時候會感覺到上帝跟你在一起?

P : 上帝一直都跟我在一起阿 ! 

 

同樣的問題我也問了Anna

V : 妹妹,你還記得你為甚麼要受洗嗎?

A : 因為要當上帝的小孩阿

V : 好棒唷~我們都是上帝的小孩耶! 你甚麼時候會感覺到上帝跟你在一起 ?

A : 在 IM 的時候 我都會看到上帝,在舞台上唱歌跳舞 , 在教會裡上帝會在教室外面, 只要有敬拜的地方都會看到上帝! 但是學校就沒有

V : 哇~太棒了!上帝都一直跟你在一起耶~ 下次上課要睡覺的時候你閉上眼睛看看,可能就會看到上帝囉! 那你還記得Q阿姨今天跟你說的嗎?

A : 記得阿~ 可以禱告請聖靈幫忙

( 我記得Q是說上帝不是聖靈, 這話出乎我意外)

 

很開心她們都還記得為什麼要受洗, 也領受到上帝的愛

孩子是最純真的,他們的感受也是最直接的

感謝主!謝謝主!祢的愛滿滿的澆灌在我們身上,也謝謝祢光照著我們家,讓我們家充滿著平安。喜樂!哈利路亞!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