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492012.6.29 星期五 太陽 台北

今天停紅燈看到ㄧ位媽媽抱著帶著口罩,沒有了頭髮的小妹妹,看起來跟Anna差不多大約4歲左右

小妹妹虛弱無力的趴在媽媽的肩上,女孩正在接受化療治療,突然ㄧ個念頭[我要跟這位媽媽分享健康資訊]

騎靠近這位媽媽,拿了DM給這位媽媽:這產品可以幫助小妹妹的健康,請你ㄧ定要看!

那位媽媽退後兩步說:不用了,我沒有手拿

我看她有拿小提袋我對她說:我幫你放到袋子裡,這真的可以幫助小妹妹,你回家ㄧ定要看

那位媽媽又說:不用了~

這時虛弱的小妹妹回過頭來看我,我將DM拿給小妹妹:妹妹,這個請你幫忙拿,回家ㄧ定要給媽媽看唷~

因為趕著接 Anna 下課,DM給他之後我便離開了

 

離開的同時,我想哭,好傷心!不是因為那位媽媽拒絕我,而是心疼那小女孩!我知道如果當下我不過去分享這個健康資訊,我會ㄧ顆心懸在那不安,而我也可能不會再見到她了!我也知道小女孩的生命在跟時間賽跑,[如果我不分享,我怕我會遺憾一輩子!]

 

我一邊騎車一邊為小妹妹禱告:親愛的阿爸父阿~那妹妹還很小,阿爸父阿請你保守她的心平安喜樂!也讓她的媽媽平安~主阿~請你醫治那為小妹妹,讓她免於病痛!如果這是她或是她家人的語言學校的話,那就請你加快速度讓它快點過去吧!也請你在她心中種下祢愛的種子,讓她時時感受到愛。感謝主感謝主!

 

我哭到不行,無法騎車,停在路邊打電話跟諒爸說!我第一次為了只有停紅燈的幾秒時間的陌生人而感傷落淚。感傷小孩子在還沒有自主權時,她們是完全無法選擇的。我們很幸運,我們可以選擇,上帝給我們很多機會選擇!小女孩連自己的健康機會都沒得選擇,全部仰賴父母!我們是何等的幸運阿!那孩子跟病魔搏鬥,她也無從選擇,無法選擇治療的方式.無法選擇生活方式… 這就是上帝創造我們,由父母來幫助我們學習.幫助我們成長.照顧我們的健康…

父母對於孩子是多麼的重要阿~~~父母的決定選擇也奠定孩子的將來... 今天讓我瞭解,我們只是幫助孩子長大,照顧他們的健康,教導他們知識禮儀,保護他們的安全。。。等,直到孩子長大成年,就該讓他們自由飛翔,放手讓他們做決定他得人生!

 

我們做父母得更要學習,時時刻刻學習才能給小孩子更新的知識。正確的價值觀。正確的想法。。。

 

感謝主~~謝謝主! 今天給我這麼多的領受,讓我知道我們是多麼的幸運,多麼的珍貴,還有很多人需要我們去幫助他們!也知道身為父母的本份是甚麼!謝謝主!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