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4 星期五 台北
今天很榮幸早上能到 Power 學校去圖書館義工媽媽
熱心的義工媽媽做耐心的教我使用圖書館的電腦系統
還做了一本操作步驟手冊,好貼心唷~
都上手了,幾位媽媽聊聊天才發現我們3個都是基督徒
果然願意付出~哈哈
 
每節下課都有小朋友來借書還書
好可愛的臉孔,羞澀的孩子,健談的孩子,活潑的孩子…
每個孩子都是那麼的獨特純真可愛

 

有位同學很認真,每節下課都來圖書館報到
哈哈哈~就是我兒子Power來看我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我給孩子選對學校了
這學校讓孩子懂得選擇,懂規矩
勇於表達自己的需求
 
Power 班導跟小朋友說:你們是來解決問題的!!
很棒!!是的.人生不就是一直在解決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