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71
 
2012.9.20 星期四 台北 暴風雨 
昨晚與朋友聊了有關於婚姻的經營的話題,看到了彼此相愛的夫妻,只因不知如何表達內心真實關心的話而破裂。我深感心疼。
 
我也經歷過這樣的過程,常常說出反話,明明是希望老公關掉FB陪我聊聊天,我卻會說出:又在飛了!如此讓人不舒服的話語。
沒有人教我們夫妻該如何溝通,許多書.媒體…等,教導我們經營夫妻關係.等,但那真的適合我們嗎?
 
早晨看著一夜沒睡的朋友窩在我家沙發睡覺,真的事累到連最後一點點力氣都沒了兒睡著了。只想等一通老公一通電話說{你回來吧}一句話。

 

看到這樣的心疼的畫面,我畫了這樣的一幅畫還有一句話跟大家分享

IMG_4371

在愛裡沒有對與錯
在愛裡只有關懷
在愛裡只有包容
在愛裡只有雙贏的溝通
在愛裡只有同理心
[愛]勝過一切

 

我相信在[愛]的根基裡,沒有任何問題是嚴重到解決不了的
 
第一感謝阿爸父賜與智慧說出愛語言,讓愛充滿我與我的家人,以致於我們可以看到彼此的優點,更愛彼此!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