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11
2012.9.3
開學了 ! 小學生活又是另一個新里程的開始,下午3:40就下課了,沒有安親的日子,當然是我這個時間彈性的生意人去接小孩囉~~

 

這對V來說也是一個大挑戰,你一定很好奇吧!甚麼挑戰?

1。搬到山上就得強迫自己開車送小朋友上下課,你一定覺得這有甚麼好挑戰的,哈哈!!因為我才考到駕照不久就得開山間蜿蜒的小路(小到無法會車)送小朋友上課,你就知道這對V來說可是大挑戰囉!

2。起床時間對我們全家都是個挑戰,要6點起床,吃好早餐再出門

3。要將我所有的時間調整到可以接小孩下課,孩子阿~你長大要記得老媽如此用心帶你們阿!!

IMG_5013

下課兩小朋友還要在學校玩一下盪鞦韆,他們好開心唷!比起幼稚園的場地大好多,又有小森林可以探險找昆蟲~

 

回到家!才4點多好早唷~要做甚麼好咧?Power 提議騎腳踏車。騎腳踏車?孩子這是山坡地耶!好吧~想騎就騎吧~沒想到Power這麼猛!他真的一路斜坡一路騎,都不用牽!太厲害啦!
 
IMG_5014
我跟Anna 一邊唱歌散步。我們超開心的
IMG_5015
看到小鳥我們也停下來觀察,Power說他是台灣藍鵲。哈哈~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他是甚麼品種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