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_愛的延伸 

2012.10.25 星期四 

孩子進入小學後發現有許多孩子是需要幫助的!校方也很想幫助這一群孩子,但由於學校小資源相對少,我跟教會朋友討論, 是否能夠有什麼資源來幫助這群弱勢孩童,當然也需要審慎評估!!

因為在學校當義工媽媽認識許多熱情.有愛心.願意付出的媽媽群們,讓我好感動喔!在多方面的了解,跟A 聊我的想法,沒想到A已經在社區教會為孩子的下課陪伴功課這個事工已經有6年多了。太棒了!

A讓我了解她目前的小太陽的狀況,在偏遠的山區做這樣的事資源真的很少,無論是人.物資.交通....最大的問題在於6點結束要送孩子回家交通車的問題,(這時腦海裡已經浮現一個備案)在討論的過程中我一直好開心唷!!

腦海裡一直浮現 : 人不能的,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 8:28
And we know that all things work together for good to them that love God, to them who are the called according to his purpose.

在討論的同時有來了另一位義工媽媽B,也是基督徒,A發起為學校禱告的小組,由義工媽媽組成,每個星期在學校一起為學校禱告。

感謝主!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