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93

2012.11.17 星期六 台北

最近懶懶的,甚麼都不想做。到菜市場買菜時,無意間發現一個小攤專門賣布,而且還蠻便宜的,款式要挖寶就是了!

小翻了一下!哇~這塊布很吸金!我喜歡它塗鴉風格,顏色我也很喜歡^^馬上想到要做個大背包 彩虹挑眉質疑

 

下雨天待在家,就趕快先幫 Anna 做個鉛筆包吧!! Anna唸很久了熱戀。很可惜沒有將步驟記錄下來,只去上過ㄧ次課程,老實說久沒做真的會忘耶!

拿出我的裁縫用具看看可以怎麼搭配,這款布是軟布,內襯必需用硬點的布才撐得起來。剛好老闆娘有塊米色厚棉布已經很舊,有些地方發黃了,老闆娘送我,要我取可以用的部分用,超開心的!馬上派上用場,哈哈!

IMG_4292

 

鉛筆包內部,米色部分就是老闆娘大放送的布,而點點內袋是Anna不小心勾破的褲管剪下來再利用,可以放橡皮擦~將將好!

IMG_4291

花了衣2個小時車好囉~~ 蕾絲有點車太高了! 沒關係不想拆了,因為拆比車縫還費工咧!哈哈!我想Anna不會太計較的啦^^

拉鍊我擔心Anna小手不順,加了個小忍者,讓Anna好拉唷~這媽還不錯啦

完成囉... Power 馬上畫好設計圖,要求我幫他做槍袋,挖哩咧也太快速了吧!你馬讓你老媽喘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