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 六 )

今天到懷慈老人服事,X阿姨每次看到我們到總是非常的感動
這次也很特別喔~與淡江教會的愛愛傳道還有許多長者一起服事
有些長者自己行動不方便也出來唱歌服事老人
這讓我好感動唷!!
 
結束後,老公說:你很紅耶!
阿?甚麼阿?我很紅?
老公服事4樓,是我之前服事很多次的樓層
長者們問他:那個矮矮的,帶兩個小孩的怎麼沒來?
(哈哈!好貼切的形容阿:D就是我啦!)
聽到這我好開心唷!!他們記得我了,也開始關心我了耶
 
晚上受邀請參加淡江教會的感恩餐會

還上台接受表揚,哈哈!真不好意思

淡江教會還特別提前為今天的ㄧ些佳賓禱告,卡片上寫神的話語送給指定的佳賓。主持人說:這張卡片是要送給今天受邀[喜歡品嘗甜不辣的佳賓]
 
我馬上舉手,甜不辣是我從小到大超愛吃的小吃,太神奇了!
怎會知道今天的佳賓裡"一定會有愛吃甜不辣的人"呢?
文字中用的"妳",是女生,又怎知這愛品嘗甜不辣的佳賓是女生呢?
又再次經歷神,祂是真實存在的,祂早已為我預備好了
 
打開卡片是公主風格的卡片,內容寫著
 
神說:
你在母腹中,我就撿選妳成為 神國家中公主,為你帶上冠冕
因我的榮耀與妳同在,我的慈愛時時陪伴妳,加添妳能力與智慧!!
愛妳!!
感恩妳無私的付出!!
妳擁有無數的 " 讚 " !!

IMG_4368

看完卡片,我欣喜若狂想跳舞!!我是上帝的公主,捧在手掌心的小公主
 
另一張是因服事給的感謝卡
寫著:
生命當中有高山,有低谷,或晴或與都別忘了雲上的太陽
永遠為你而閃耀
上帝愛你:)
感恩節快樂

IMG_4370

在我深處低谷而感到痛苦時,這幾天祂連續透過許多方式告訴我

[ 放心 ]!對祂要有信心~哈利路亞!親愛的阿爸父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