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8c2012.11.28 星期三 台北 雨
11/24 參加 FireMaker 的愛到懷慈的活動,這次很特別的是跟許多長者一起服事,有些長者自己行動不方便也出來以歌聲做公益,我好感動唷!!
懷慈X阿姨每次看到我們到總是非常的感動眼睛泛淚,她總會說:[你們要為我禱告唷~ ]看著她的指甲油退色了,她說沒關係! 很多人都說很好看,我都說是有位姊妹幫我擦的。

X阿姨,下次我會記得:
1.幫你帶指甲油,幫你擦的美美的
2.還有你點播的 [ 兩相依 ]

服務結束後,老公說:你很紅耶!
阿?甚麼阿?我很紅?
老公服務樓層是我服務過很多次的樓層,
長者們問他:那個矮矮的,帶兩個小孩的怎麼沒來?
 
聽到這我好開心唷!!他們真的記得我了,也開始關心我了耶
第一或許第一次服務沒有得到長者的熱情回應,但其實他們是放在心裏,等待一個適當的時機才會表達出來!
 

當然這樣的志工服務並不期待有任何的回報,只是開心長者內心是溫暖的,也會關懷別人。許多的團體來來回回,長者害怕期待,怕期待落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