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556_3786256348702_1240646369_n2012.11.27

參加天火客 FireMaker養老院志工活動幾次, 不知為何每次都是很放的開的搞笑.跟養老院的爺爺奶奶們撒嬌, 看到他們露出笑容,我就覺得即使犧牲了形相也值得!
 
這次跟自己的老媽吃飯,我竟然很自然的逗我媽笑,跟她撒嬌到她願意跟我拍照!雖然她嘴上還是一直唸著[ 唉唷! 我照相不好看啦!] 還是與我相擁拍照.也許這對你們來說很輕鬆平常,但對於我來說是一大挑戰! 前進一大步^^
 
晚上回想這件事, 我好開心唷~ 因為參與養老院的志工活動,讓我很自然的可以跟我媽零距離搭肩擁抱,也逗的老媽呵呵笑!

 

[ 我只是短短的1-2小時陪伴養老院爺爺奶奶們,卻意外改善了我跟我媽的距離與關係, 我得到的比我付出的更多 ]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使徒行傳20:35)

I have shewed you all things, how that so labouring ye ought to support the weak, and to remember the words of the Lord Jesus, how he said, It is more blessed to give than to receive.

第一是的~我親愛的主阿! 施比受更為有福.
謝謝祢!謝謝祢用這樣輕鬆自然的方式來化解我與媽媽多年的距離.
你總是以最適合我的方式來帶領我,來更新我!
謝謝祢我的阿爸父~我好愛祢,也謝謝祢這麼的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