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2013. 4.4  星期四 @ 台北

連假四天開始了 … 難得睡到自然醒 , 10點 !! 多麼的美好阿 ~~ 但孩子早就起床了 。起床看到 Power 穿的全身黑,還把衣服塞到運動褲裡,這太不像他的作風了!

 

我問:你為什麼穿成這樣阿?

Power :  我是超級忍者阿!

有耶~有像耶~ 上個廁所出來 !

照片 (7)

哇~~帶上頭套了… 竟是...小內褲 !! 不得不稱讚他 [ 太有創意了 ] 我忍不住邀請他拍照

Power :「我是大明星耶!剛把鼻也說要跟我拍照 」哈哈!很有自信

照片 (6)

V : 為什麼只露出一個眼睛呢 ?

P : 因為我喜歡扮讀演忍者嘛 !

也是 ~ 喜歡就好 ^^

V : Power 我覺得你很有想像力耶 !

P : 為什麼 ?

V : 因為你想到忍者造型很棒阿 ! 根本就不需要買玩具嘛 ! 你可以自己設計囉

P : 這樣說 .... ( 想了3 秒 ) 也是啦 !

哈哈哈~ 果然有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