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9)

2013.4.15 星期一 太陽 台北

連續下好一陣子雨,今天難得放晴好天氣!呼~~曬太陽的感覺真好!整個超有動力的。跟兒子學校一位阿季代購碎鮭魚,今天來做 [ 日式鮭魚鬆丼飯 ] 吧 !

 

首先準備

1. 鮭魚 … 我用碎鮭魚比較便宜 , 口感一樣讚喔!

2. 海鹽 …鹹度依照個人喜好加減

3. 白飯 ... 一碗

4. 日式香鬆 ... 少許

就這樣~ 開始做囉 !

做法:

1. 起熱鍋,不需要加油喔!鮭魚本身就會有油囉

2. 將鮭魚下鍋翻炒至粉紅色

3.加入海鹽,攪拌均勻,熟了就起鍋唷!

4. 將鮭魚鬆舖在白飯上,灑上日式香鬆,也可加一點蔥花味道更多層次唷

吃飯囉~~~照片 (9)

照片 (8)今天中午接孩子下課回家,端出我的[ 日式鮭魚鬆丼飯 ] 搭配我們家諒爸昨天滷的[愛心雞翅]太有愛了

Power  Anna 看了唉唉叫 :

看起來好好吃喔!為什麼你都可以吃這麼好吃的午餐,還鋪這麼漂亮的餐巾? 我也想吃可以嗎?

當然可以

明明12點才在學校吃營養午餐的,竟然還吃的下我做的[ 日式鮭魚鬆丼飯 ] 哈哈哈!

吃飯擺盤果然很重要! 哈哈哈! 孩子更是視覺系,那星期三禱告會我就準備這個 [ 日式鮭魚鬆丼飯 ] 便當好嗎?

Power  Anna 很滿意的說 : [ 好 ~~~ ]
孩子真的是視覺系的耶~擺盤很重要!至少吃的賞心悅目^^ 很簡單吧~你也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