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15

照片 (11)

一起床阿爸就要我去社區小公園.社區教會。

去公園?下雨耶!會有人嗎?(要服事誰? )

去教會?我星期五晚上才主日耶!

那是要去小公園還是教會呢?

雖不知阿爸的用意,我順服!

刷牙洗臉後,不知不覺就進入自動導航模式 ,煮咖啡、洗著昨晚因累暈早早上床睡覺而沒洗的碗,才洗2個碗

就出現「不是要你去小公園嗎?」

立刻放下碗,馬上換衣服出門!

沒想到了小公園真有一群人在練氣功。真的有人耶!

那主阿!來小公園我要做什麼呢?我只是靜靜的坐著看他們練氣功。

我繼續等候主跟我說話。心中莫名的空虛、心情莫名的低落、突然覺得自己存在的價值是甚麼?

約莫做了30分鐘,終於聽到主說「去教會」我沒多想就往教會去了!

照片 (11)

一進教會看到透著光的玻璃彩繪十字架,跟聽到詩歌班的練唱,我就流眼淚了。

坐在座位上低頭禱告,主阿!謝謝祢!我好愛祢。

隨手拿起詩歌本一翻就翻到 [ 耶穌代替我們的軟弱 ]

『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馬太福音8:17照片 (13)

那時處女必歡樂跳舞、年少的年老的、也必一同歡樂、因為我要使他們的悲哀變為歡喜、並要安慰他們、使他們的愁煩轉為快樂。耶利米書 31:13

照片 (12)

第一首詩歌[安穩在耶穌手中]

第三段歌詞安慰了我

安穩在耶穌手中 苦難有何掛礙 
在此不怕諸誘惑 在此不怕罪害
能脫離悲傷畏懼 脫離愁煩懷疑 
世上還有何憂慮 眼淚還有幾滴
安穩在耶穌手中 安穩在主懷裏 
主以慈愛常扶持 我就得祂護庇

第二首詩歌

以聲樂方式唱老詩歌的教會竟有我喜歡的「雲上太陽」,主阿!祢總是提醒我雲上有太陽、有祢陪伴我。 [谷中中間獻詩「谷中百合花」,我閉上眼睛竟聞到花香味,還有感覺到亮光。哇〜主阿!祢的安排真的好奇妙唷!

1 得耶穌作我朋友 比一切更可誇
在我心中超乎萬人主為大
我愛慕救主耶穌 如谷中百合花
祂能洗我完全白淨潔無瑕
有悲傷主來安慰 有患難祂來救
主叫我一切憂慮卸給祂
* 主是晨星燦爛光華 是谷中百合花
萬人中救主最美好我愛祂 *
2 主背負我的痛苦 又擔當我的罪
我受試探時有主做堅固臺
我心中趕出假神 接真神住在內
靠祂能力得蒙保守不遭害
雖世人都不理我 雖撒但詭計多
有耶穌時刻看顧我不怕
3 主總不把我撇下 也絕不丟棄我
我因信得生必樂意遵其命
主作我四圍火城 我性命避難所
必要賜祂嗎哪 餵養我的靈
有一日祂來接我 在空中見祂面
與聖徒同到天上永為家
# 阿 --- 們

主日結束時,牧師說:今天有新朋友的話,彼此問候,沒有也彼此交流。

我的媽呀!阿爸祢給我全套的愛,新城教會是社區型教會,有新朋友就很醒目 ,今天只有我是新朋友,我受寵弱驚!

最後主對我說:我為別人做的也為你做。

聚會結束,我好奇的拿起週報,報告事項第一條就是:歡迎新朋友們,請大家於崇拜後彼此問安。

主阿!你早已幫我預備今天的聚會。祢動用許多人,只是要讓我知道祢在乎我!謝謝你

很多弟兄姐妹來跟我聊天!連離開的路上還得到老媽媽對我的家庭祝福禱告!

禱告:阿爸!阿爸!你給我的總是超乎所想所求!謝謝你為我所安排的一切,謝謝你如此看重我,謝謝你如此的愛我!阿爸我好愛祢。阿爸~我這個小信的人,有時忘了你的信實.你的恩典,但你不遺棄我,反而想辦法讓我看見.聽見.真實感覺到你的同在,謝謝你阿爸~你是信實的!你是配得讚美的

我要讓大家都認識你,讓大家都享受你的恩典!享受你的愛。孩子禱告是奉我主耶穌的聖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