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28  星期二 台北

965564_508697859196315_245370331_o跟著天火客 FireMaker到花蓮三天的公益活動 ,讓我最深的領受是 [ 人往往只看到自己沒有的,卻沒有看到自己已擁有的 ] ,這給我很深的警醒!

963894_576539425699697_580027225_o第一天到兒童之家,

看見每個孩子很自律,彼此相親相愛,很體貼很懂得珍惜。我將眼目轉向我的孩子,比較的心就出現了,我的孩子確實缺乏這些,心想好希望我的孩子可以跟他們一樣。

回家沉澱回想這三天的花蓮行發現,兒童之家的孩子為何會表現得如此優異呢?因為他們迫切渴慕愛,他們因家庭環境被迫成長。我心疼他們被迫快速成長,卻想極力要求我的孩子像他們一樣趕快長大!!

574546_10152838242270057_670706356_n

264429_10152838241290057_1107034439_n300912_10152838241660057_1233965033_n第二天我身體非常的不舒服,只能躺在宿舍無法幫忙孩子彩繪手提袋因此而沮喪,我是要來照顧人的卻因身體不是無法幫忙。就在我躺在房裡,我兒子貼心的照顧我,幫我拿塑膠袋讓我吐,他不敢遠離我,因他擔心我!時不時的問我[媽咪你好一點了嗎?][媽咪我好想下去畫袋子,我可以下去嗎?]他真的很想參與[那你要慢慢起來,要小心喔]句句透露出他對我的關心。上帝奇妙的安排,讓我看到這陣子令我傷腦筋的兒子他的優點,看到我所擁有的!感謝主!

 

425069_4654571576040_1311243539_n

第三天到一間非常美的民宿拍影片,四面環山一片綠油油,一片的幽靜彷彿時間都停止般,寬敞舒適的房子,草皮庭院…這是我跟孩子的夢想屋 ! 哇~好棒好棒唷! 好想馬上搬到這唷~

屋主與我們分享他是如何從台北內湖搬到花蓮,就是像我這樣~好棒好棒!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搬來了!2年才決一人居住有點孤單,生活有點不方便,一個人住大房子打掃起來好累...當下我就領受[ 人往往只看到自己沒有的,卻沒有看到自己已擁有的 ] 。

真的沒錯!我是從小台北市長大的孩子,小時候都好羨慕同學暑假有鄉下可回,我就很像往鄉下生活。但這次姐妹是從小在花蓮長大,現在全家很享受台北便利的生活!哈哈~

享受上帝現在給我們美好的生活吧!不要再想東想西亂亂想了~當然上帝要我們大膽做夢,但夢要想清楚,兒不是隨意感覺而逐夢。

對於孩子這趟的陪同,都請了一天假當然要了解一下他們的收穫是甚麼囉!

昨天我問了Power : 到兒童之家你的收穫是甚麼? .... 無回應,這問題太深了

那你覺得他們住在兒童之家你覺得如何?他們很可憐

為什麼你覺得他們很可憐呢?因為都沒有爸爸媽媽陪

為什麼你覺得沒有爸爸媽媽陪很可憐呢?因為都看不到爸爸媽媽

為什麼覺得看不到爸爸媽媽很可憐呢? Power 馬上停止反問我:你為什麼要這樣問咧?

OS: 這小子果然聰明 !! 他已經察覺我接下來要說甚麼了

是不是有爸爸媽媽愛是很幸福的呢? ㄣ~ㄏ

爸爸媽媽的愛對孩子是多麼的重要!但因我們的孩子從小就享有許多父母的愛而忘了[自己已有的],卻一直以為自己甚麼都缺,玩具永遠少一樣,玩樂的時間永遠都不夠…孩子多聊聊天.一起經歷許多事,比任何物質上的禮物更寶貴。

而我呢?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 鞋櫃裡已經擠得滿滿的鞋,卻還覺得永遠少一雙鞋!看老公這裡不OK那裏還不夠...想想上帝給我們的真的很夠我們用。上帝與我一起經歷生活一切喜怒哀樂大小事

打開心,用心感覺上帝每一個安排;打開眼慢慢的看,看上帝已給我們美好的禮物;打開耳朵仔細的聽,聽上帝要我們往哪個幸福方向去。

我是軟弱的,還是會有物質的慾望,會忘記自己有的...謝謝上帝你讓我看見,看見我的軟弱,看見我的需要,也求你給我力量,定睛在你的身上,讓神的國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謝謝天父,阿們!

上帝的話語分享

他 對 我 說 、 我 的 恩 典 夠 你 用 的 . 因 為 我 的 能 力 、 是 在 人 的 軟 弱 上 顯 得 完 全 . 所 以 我 更 喜 歡 誇 自 己 的 軟 弱 、 好 叫 基 督 的 能 力 覆 庇 我 .

12:10
我 為 基 督 的 緣 故 、 就 以 軟 弱 、 凌 辱 、 急 難 、 逼 迫 、 困 苦 、 為 可 喜 樂 的 . 因 我 甚 麼 時 候 軟 弱 、 甚 麼 時 候 就 剛 強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