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62

2013.7.7.

昨天參加教會朋友的婚禮,他們彼此愛的誓言讓我感動到頻頻拭淚,深深感受到他們好愛彼此唷!

牧師選了一段聖經為他們祝福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要用水藉着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子.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總是保養顧惜、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因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這是極大的奧秘、但我是指着基督和教會說的。然而你們各人都當愛妻子、如同愛自己一樣.妻子也當敬重他的丈夫。以弗所書5:22-26. 28-33

牧師也特別講了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許多人誤以為基督教教導人不要孝順父母.是錯誤的! 義思是要我們結婚成家後就不該依賴父母,要獨立! 孝順父母是十誡之一唷! 上帝很看重的唷

延續昨天的甜蜜,今早來個好久沒吃的 … 蜂蜜法式吐司 …

 

材料

吐司 ... 2 片

雞蛋 ... 1 顆

奶油 ... 少許 ( 橄欖油也可以 ) 溫ㄤ跟孩子喜歡奶油味道

蜂蜜 ... 少許

做法

1. 雞蛋打成蛋液 , 放進平盤中 ( 等一下比較好沾 )

2. 起鍋 , 小火加入少許的奶油

3. 將吐司 2 面沾上蛋液 , 下鍋煎到蛋熟即可囉

4. 淋上蜂蜜 ( 可以抹果醬 . 將肉鬆都好吃唷 )

今天煎了諒爸愛吃的培根 , 加點生菜 , 奶油馬鈴薯 ~~ 搭配一杯熱呼呼的熱咖啡 !! 開動囉….

 

 

arrow
arrow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