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64

2013.7.3

買了ㄧ些畫布,兩兄妹每天都問我:[媽咪,甚麼時候可以畫畫?]你懂的,他們總不放棄

今天總算有時間可以玩壓克力畫了

 

我沒有設下主題,就這樣兩兄妹說我們畫好了

當下我ㄧ看,老實說我有點生氣,心中OS:你們浪費了我的畫布><"

還是沉住氣問兩兄妹今天畫什麼主題?

IMG_6864

Aaan 你畫的主題是甚麼 ?

Anna : 這是貨櫃 !

V: OK ~ 貨櫃 ! 那...? ( 真不知怎麼問 )

還好 Anna 馬上接著說 : 天父說要卸下重擔,貨櫃就是很重很重,要把重擔交給天父

最後還說 [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卸下你的重擔 ]

IMG_6873

我整個說不出話來,真慚愧!
永遠不要妄下評斷,用自己的想法去框住別人的想法

千萬別評論畫家說:這到底在畫什麼?看不懂!

別想看懂!一定看不懂的

因為看畫是用心看,不適用眼睛看

今天 Anna 可是給我上了ㄧ課 [ 人生哲學 ]

常常以為我們在教小孩,其實我發現我在孩子身上學到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像力 壓克力畫 教育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