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

2013.09.30 星期一  台北 濛濛細雨

窗外濛濛細雨很適合發懶,哈哈!週間一個人的午餐吃甚麼好呢?對了冰箱還有上次做的綠醬來煮義大利麵吧!就這麼辦!do it


 

培根彩椒綠醬義大利麵

材料 :

1. 義大利麵 ... 1把

2. 綠醬 ... 2 大匙

3. 培根 ...  大約100g

4. 青椒 . 紅椒 ... 大約 250 g  ( 我喜歡青菜多一點^^ )


做法
1. 煮義大利麵 ,
取一鍋水,水煮沸後加1茶匙鹽,再將義大利麵下鍋,煮大約七分鐘(適個人喜歡軟硬度,麵條品牌不同煮的時間也不同唷~最保險的方法就是邊煮邊試吃^^ ) ,熟了就可以撈起來備用囉~

2. 起炒鍋 放入培根,不要加油唷~因培跟本身就油脂就很多囉~

3. 培根炒至變色加入青椒.甜椒拌炒

4. 加入煮好的義大利麵 , 再加入綠醬拌炒一下就OK囉^^ 起鍋

可以灑一些起司粉~

好了~我要開動囉 !!

彩虹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賜與我簡單料理的腦袋,體驗輕省做料理的樂趣,享受料理就像畫畫一般好玩,感謝主賜與我日用飲食,感謝主!孩子禱告是奉我主耶穌的聖名。阿們!

 

 

 

arrow
arrow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