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_2

20140101

2013.12.31  星期二

23:45 才從基隆路朋友家走到街上, 一路上人潮洶湧好不熱鬧唷~

每個孩子都看得很緊,小的也牽得很緊,深怕一個步小心就被人擠丟了。

忘了拍 7-11 得盛況,門拆了窗也拆了變成賣咖啡的窗口,甚麼都沒了只剩下飲料,不得不佩服台灣人真有做生意的頭腦。

20140101_7
孩子都興奮的待著101煙火秀20140101_3

10.9.8.7.6.5.4.3.2.1.....Happy new year !!

孩子幾乎都扛在肩上,每個人臉上充滿著幸福喜悅的笑容,讓我忍不住拍下每個充滿盼望的臉孔

20140101_4

我們帶著香檳看完煙火,舉杯慶祝 Happy new year !!

20140101_5煙火看得不過癮,自己自備了仙女棒!!哈哈

20140101_6


跨年很開心煙火結束後,眼看著滿地垃圾

,我大喊著「請不要留下垃圾」卻無人理會,拍拍屁股就走了,留下一堆報紙。

Power 說: [我們來把垃圾揀一揀。]

今天到場的孩子馬上動手將報紙疊在一起,卻揀也撿不完。我與孩子都覺得很難過。
跨年前看見市府預備了許多大垃圾桶,我很開心也期待大家今年能垃圾不落地,看完101煙火秀好依然滿地垃圾,旁人也視若無睹,一切好像很自然般的樣子。

我們真的愛台灣嗎?愛台灣就從你我垃圾不落地開始
愛台灣、響應環保就從你我垃圾不落地開始!

我想身教勝過言教吧!從你我開心,我們的孩子自然而然就會傳承下去,台灣也就會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跨年 愛台灣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