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024133[3]

2014.04.16
其實這張圖是我昨天打掃無意間發現的,我以為是Anna畫的, 我覺得色彩的重疊很美,很有力道.沒想到Anna跟我說,那是它墊桌子畫小卡的紙。
很多時候我們竭力想做好甚麼,用心想破腦袋的思想方法.技巧,

但神要我們所做得只是拿起筆跟紙,他便帶著我們揮灑自如成為一幅美麗的畫.
這張紙在 Anna 眼裡是張廢紙, 在我眼裡它卻是張美麗的圖,其實所有事情.東西的價值都在我們心裡,神看我們是有價值的,當我們認同也相信自己是有價值的時候,別人說甚麼都無法貶低我們了! 每個人的價值定義不同, 最重要的事我們自己如何定義自己的價值.
我曾沮喪回到阿爸面前問阿爸: [ 在你眼裡我是甚麼樣的人? ]

阿爸大約給我40以上的優點,有點甚至是我沒發現的,我們在阿爸心中就是那麼的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