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5111813-8588011542014.09.28 星期日

最近一直想起兩年多前剛信主時朋友跟我說的話: 你人生失去盼望了囉!

當時我還有點生氣,覺得信耶穌一定非得失去盼望嗎?

 

現在,我覺得他說得沒錯!回想我當時的確是對人生失去盼望

看不見自己的未來,婚姻也非我所想像…

但死要面子,死都不願承認自己的失敗與軟弱

被人說中了還海惱羞成怒來逃避.不願意面對問題

 

現在我了解了,上帝就是要幫助我這樣軟弱.不完美的人

聖經從沒說過上帝是來幫助完美的人,所以我需要上帝

信主已快三年,上帝用其妙的方式讓我不斷的認識我自己

無論是好的一面或是需要更新的地方

透過經歷祂的愛讓我更認識這位慈愛的上帝

上帝不斷用祂溫柔的愛吸引著我來跟隨祂

現在雖然我依舊不完美,但我接受我自己,原諒自己曾犯的錯,原諒別人曾對我造成的傷害…

我雖如此不完美但天上的阿爸父依然愛我,我也深信只有祂能改變我,而祂也真的改變了我許多許多

幫我輕鬆的戒了酒,只透過一個真心且決心要戒酒的禱告…

感謝主! 幫助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仰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