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65

2014.09.08

Anna 的禱告

某晚Anna 半夜搖醒我:媽咪我做惡夢請幫我禱告。我禱告完之後 Anna 接著自己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是全能的神、唯一的真神,謝謝祢給我一個開心的大家庭,謝謝祢照顧我,請讓我不要做惡夢,因為一切不好的都不是從祢而來的,謝謝祢保護我,禱告奉主耶穌名,阿們!

Anna 睡了,我卻因Anna禱告開心的睡不著。我心中感謝主帶領Anna真實經歷祢,擴張他對祢的信心,祢是Anna的上帝而非父母的上帝。我能給孩子的很有限,而將孩子交給祢是我最放心,也是給孩子最大的祝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a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