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9558_10202055853391637_4468848032055007280_n2014.10.15 星期三

我喜歡接孩子下課聊天時間,聽著他們開心的說著學校發生的事,覺得好有趣。

ㄧ如往常接孩子下課準備前往禱告會路上

Power 說 : 媽咪,我昨天做了ㄧ個夢,夢見 X 同學餵我毒品( 嚇到我! 兒子知道毒品是什麼嗎?)


然後旁邊也很多女生。我ㄧ直想這個夢怎麼解?( 不得了兒子你還會解夢唷)
P : 今天 10 幾個女生一直追著我
V : 她們追著你要做什麼 ?
P : 玩阿 ! ( 對阿~我怎麼問這麼傻的問題 ^^ ), 我想出ㄧ個好辦法就是跑到男廁,她們就不敢進來了

結果X同學也跑來一直搔我癢,結果我就在操場地上因為癢就一直踢,媽咪我覺的搔我癢就是夢裡的毒,然後旁邊10 幾個女同學圍著看,跟夢一樣耶! ( 好像有點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