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9020141024

今天換我帶兒童主日學 ,主題是管教是愛的表現
故事大綱
一個小女孩不聽爸爸的話, 玩火柴不小心引起火災.而受到處罰

 

你會不會覺得自己有時候受到太嚴厲的處罰了, 你覺得爸媽對你最嚴重的處罰是什麼?

P : 不能玩手機

A : 罰跪

C : 不能來iM

A : 被爸爸敲頭

云 : 不能跟妹妹玩. 不能吃餅乾

R : 鎖在廚房裡

 

Vivien  : 你們覺得爸爸媽媽為甚麼要為你們立下規定呢?


孩子們異口同聲的說 : 因為要保護我們 ( 好感動的答案唷 )
孩子也紛紛提起之前有說過 " 我兒,要謹守你父親的戒命,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 " 這未免讓老師太 太 太 太感動了~
當神的話語進入在孩子的心中,真理在孩子裡面他們的行為不致太偏差.感謝主帶領iM這群可愛善良的孩子

[ 今日聖經 ] 不忍用杖打兒子的,是恨惡他;疼愛兒子的,隨時管教。箴言13:24
[ 聖經經句] 不忍用杖打兒子的,是恨惡他;疼愛兒子的,隨時管教。( 箴言13:24 )[ 聖經經句] 不忍用杖打兒子的,是恨惡他;疼愛兒子的,隨時管教。( 箴言13:24 )

孩子分享這週耶穌.天父爸爸幫助了你什麼?


A : 天父保護我,被同學打的地方不太痛了
R : 天父幫我讓我考試考100分
云 : 天父讓我有自己的床
P : 我們班捏人超痛的女生訓練,讓我打預防針不會覺得痛
感謝 Gigi 老師帶了許多"假司"讓孩子們做樹葉拓印,每位孩子都太有才,太有天份了

IMG_4573IMG_4572

IMG_4575

 

IMG_4577Anna 的金魚尾巴好美唷IMG_4578可愛的聖誕樹IMG_4580長耳小兔還畫上紅蘿蔔呢!IMG_4583

IMG_4584滿版很豐富唷IMG_4585Power 超流線魚IMG_4586今日最高分將獎品乖乖跟大家分享~同樂IMG_45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拓印 兒童主日學 兒主 耶穌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