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_103

2011.12.16

今天要教大家偷呷步 ~ 甚麼樣的偷呷步呢 ?
哈哈 , 一次煮一星期份的飯 , 微波加熱後還是黏Q好吃的方法

 

這可是我結婚6年來實驗出的方法喔~ 免費分享給大家! 跟我一起輕鬆下廚房 , 這也是M2幸福超市宗旨之一喔!
我一次煮一星期的飯, 分裝冷凍起來 , 每次只熱要吃的份量,這也讓我省時又省電。偷偷告訴你一個小秘訣喔!

飯好的時候熱騰騰的就裝在玻璃保鮮盒裡,下次微波熱出來的飯就跟剛煮好的一樣,不會乾乾的唷 ^^

溫ㄤ曾經看到我這樣做,就跟我說:你這樣飯很容易臭酸耶 ! 要等冷了再裝盒啦 !

我 : 你已經吃了一年 , 沒臭酸阿 ! 那是過去的想法啦~ 以前阿嬤時代沒冰箱當然不能這樣囉 !
現在家家戶戶都有冰箱了,還一家比一家大,沒有這問題啦!
這招我還是看日本節目學下來的. 經我實驗過 , 沒問題~嘿嘿

溫ㄤ : 也對!

因為飯盛涼後 , 水氣都跑光了 , 飯自然就沒有那麼黏Q囉… 趁熱趕快裝進玻璃保鮮盒裡, 蓋上蓋子,水份都 hold 住了,而且蓋子還呈現真空狀態喔 ! 分裝冷凍起來,養份.水份都鎖住嚕 ! 要吃的時候直接微波解凍加熱~熱呼呼黏QQ的飯就好了^^

PS: 最好不要冰超過一星期喔 ! 還是要注意營養啦 ! 畢竟冰太久營養還是多少會流失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