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_142401257795596

IMAG0494

2015.02.15

到世貿書展繪畫服事前坐在草皮上安靜的做個簡單禱告

出發! 當水管去了

好期待看見人們被天父觸摸...

Fotor_142401257795596

今天服事畫的第一張畫,沒有受過專業的美術訓練的我能畫出這雙手,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感謝主

 

IMAG0496

經過這位帥哥同意拍下照片,當我為禱告領受時就是看見很自由的譜,畫完問他請問你有學認何樂器嗎?

他說沒有!

接著我對他說我領受感覺是天父要使用你的聲音安慰人,人們聽到你的歌聲就能得著安慰,喜樂起來!
他露出燦爛的笑容跟我分享
他剛剛主日結束從宜蘭上來看書展的,他跟天父禱告想參加敬拜團,主日結束被邀約參加敬拜團,但還是希望再求有一個印證,他相信天父透過這張畫回應他的禱告。

感謝讚美主!哈利路亞!他開心我也莫名的跟著開心起來了

還有為姐妹,我為她禱告領受一個很大的發光愛心
她看著我畫說:看你畫感覺這顆愛心裝了好多東西喔!
畫完我對她說:請問你在教會有服事嗎?
有!得勝者
我領受感覺是:你是個柔軟的人非常有憐憫的心,有顆為母的心,因你願意傾聽青少年願意敞開心跟你分享,你不需要多說甚麼,只要透過擁抱天父的愛就進入他們的心,進而得著安慰,醫治。
她突然又告訴我:她是特教老師
感謝讚美主!天父也將各樣的愛心,包容的心,憐憫的心...都放在你裡面了
結束時我她: 我可以擁抱你嗎? 好 ! 我們緊緊擁抱10秒鐘, 我相信這是天父透過我要給她一個最真實的鼓勵與擁抱

另一位姐妹,我禱告領受一台像新幹線般的磁浮列車,很快,前燈很亮

我領受感覺是:你是一位理性做事很有效率的人,很有紀律,有條理也很快速就像這輛磁浮列車一樣。你帶著一群人擔心不知該往哪去,不要擔心天父是你的大燈,照亮前頭的路讓你清楚方向又輕省。

她感動落淚了,雖沒有多說什麼但我相信天父已經安慰了她的心,感謝讚美主!天父總是知道每個人的需要

有位同工好奇問我"我沒有接觸過這樣的服事,請問你… ? “  欲言又止
我主動問她: 你是不是想問我怎麼知道這領受是從神而來的呢? 她說是的
我跟他分享我的經歷
接受先知預言繪畫訓練時,也跟你一樣,我自己也很疑惑我領受感受是從聖靈而來的嗎?
我先是先收到別人給我的畫&話,我深深感受到被安慰
印象最深刻的是剛信主收到一幅畫,畫中人是短髮說天父要給我很多禮物,當下有點小小疑惑,這是要給我的嗎?

一年後我真的剪了短髮,剪好想起這幅畫回家一看,我的天阿!設計師為我剪的髮型竟然是一年前弟兄為我畫的一模一樣,我更深深相信這幅畫是專屬給我的,天父連髮型都幫我設計好了。
當我開始會畫服事時,我擔心我畫得不夠漂亮,擔心領受的部夠準確…但天父透過每一次的服事因著被服事的人得著安慰與我分享,我也再一次信心被擴張,我就再也不懷疑了!

姐妹又問我那這跟一般宗教求神問卜有甚麼差別?感謝主!

天父的話沒有下下籤,天父的話每一句都是上上籤,因為每一句都勸勉造就人,按著每個人所需安慰每個人,所以都是上上籤。說完這句話我自己都驚奇,感謝讚美主!這一定是聖靈帶領阿,說出如此有智慧的話!哈利路亞

我自己覺得不是我畫了好還是不好,而是畫再加上神的話才是安慰人的關鍵!

IMAG0498

難得一個人悠閒的漫步在臺北的街道上,腦海裡不斷浮現剛剛服事過程中被天父安慰,鼓勵的人臉上感動的表情,心中有種說不出來 " 滿 " 的感覺,我想那個"滿" 的感覺就是心滿意足吧 !

IMAG0499

回想下午服事過程就如同在天父的樂園裡,看見人們因天父的話語得著安慰,感動落淚或是欣喜跳躍,我也好開心因著服事他們而再次經歷天父的愛。我還沉浸在天父的樂園裡不想出去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