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02.08
連續三年花東春露今年想玩台灣西部。打開台灣地圖西部去哪呢?台中以北平常二天一夜即可到達,阿哈~阿里山。我喜歡體驗不同環境的露營,冬天高山露營感覺很不一樣,高山冬天冷露營的人少,前年聖誕節在海拔1500 體驗了3度露營,整個包場~令人難忘呀! 孩子都會唱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既然阿里山是台灣著名景點,當然要帶孩子去看台灣阿里山的美囉~
 
諒爸不喜歡在寒冷天中露營,感謝諒爸依然成全我高山露營瘋狂的想法,我也不能太自私囉~就安排了墾丁南洋熱情沙灘露營,重溫第一次春露的地方,2016上山下海瘋狂春露行程就這樣成了。出發~往阿里山前進...

 

快到了~快到了今晚紮營在N年沒來的阿里山 2016 第一露,選擇露在阿里山公路上的巃頂露營區是因巃頂步道可以看日出,不需要清晨起床驅車趕到祝山看日出人擠人。我們到達嘉義已經下午四點多了,到露營區大約要再一個鐘頭。感謝主給我們好天氣才能欣賞到這美麗的高山日落美景。

這是我座在副駕駛座被當前日落美景深深吸引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的~自己都被這美麗的畫面嚇到,太美了!不斷的讚嘆上帝創造天地的美好,哈利路亞!

‪#‎2016春露‬

這是用手機拍的~自己都被這美麗的畫面嚇到,太美了!不斷的讚太上帝創造的美好 
 
 
 
 

Vivien Lin 貼上了 2016年2月8日

終於到了營區依然忍不住拿起手機猛拍

峰峰相連到天邊壯麗的山景再冷都值了

DSCF2140a

老闆娘告訴我們對面被雪覆蓋的是玉山,還好兒子英明拍下它。

挑望戴上雪帽的玉山,期待明早的日出美景。

目前5℃的高山溫度雖低心中熱血呀~

我們失算這次沒有準備晚餐食物,嘉義交流道上沒有超市春節期間也沒有菜市場,只好到附近的雜貨舖尋找食物,剛好可以拿起手電筒探險覓食。

拿著手電筒摸黑以探險方式走出露營區尋找食物。

抬頭仰望天空滿天星星好浪漫唷~好想伸手摘星,可惜我們拍不下來 ^^ 有些美景藏心裡也不錯啦~哈哈
期待明早的日出美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春露 春露 阿里山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