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的3公斤

2008.12.8 星期一 台北

搬回台灣這兩個月以來

每天忙著小孩、家庭我幾乎快變成宅媽了

昨天參加老公同事的囍宴

到美麗華想買美美的衣服

沒想到逛了老半天竟然找不到合適的

第一美麗華真的不好逛

選擇性太少了

但還是要怪自己胖啦吐舌頭

返台才短短的2個月

我竟胖了3公斤

 

0h~我的老天爺ㄚ

懷孕時一個月能胖一公斤就粉偷笑了

現在竟然會體重攀升如此快速

真該克制檢討一下嚕~

 

因為要回婆婆家等老公下班吃飯

老公下班時間無法掌握

八點吃晚餐是很正常的

晚餐時間太晚是個重點

在上海都儘量在八點前吃完晚餐

 

再者台灣的小吃實在好吃、選擇又多

回台不知道連續吃了多久的宵夜(鹽酥雞、滷味、豆花、、、)

自己都不自覺

在上海根本不吃宵夜,因為沒有想吃宵夜的誘因

 

加上只有勞動沒有運動

就這樣產後在上海減肥成果全都白費了

我真不敢接受3公斤這個數字

真想哭。。。

 

不要。我不要當胖媽啦

不行。我要瘦回來。。。

再開始實施殘酷的減肥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