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retch.cc_下一張(熱鍵-c)_1144440280

2009.7.17 星期四 晴

憋死我了~電腦壞掉

不能上網快瘋了

今天 Power 第一天上課

 

原本不想去的他

剛好學校今天玩水

Power 一聽到玩水

馬上說好,要去上課

帶好"摳摳"小熊、被被、、、註冊去囉!

 

到學校小班上美勞課可以剪紙

Power 最喜歡拿剪刀剪紙

所以馬上就跟老師去剪紙了

而我就帶著Anna去繳錢

就這樣跟Power說掰掰

 

回家Anna跑到房間

然後跑來跟我說:ㄚ咪~葛格~不見

原來她在找 Power 葛格

她想了一想又說:上學

Anna 會想念葛格~~真可愛

在一起愛吵架、搶玩具

沒在一起又會想念。。。哈哈

老實說,我自己也有點不習慣

家裡變安靜了

www.wretch.cc_下一張(熱鍵-c)_1144440285

4點去接 Power

看他好好的,很興奮的跟我說學校做了什麼

他還蠻開心的

但回家又說明天不想上課

又一直穿著學校的圍兜兜

更好玩的是。。。

他不穿衣服只穿圍兜兜

還這樣去奶奶家呢!

我想他還是想去上學

只是他想要我陪

他是聰明的孩子會試探我的底限

 

081107w_s_c

Power 加油!在學校可以有規律的生活

可以交朋友!玩遊戲~你慢慢會喜歡上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