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c

IMG_1388

諒爸出差去了

兩兄妹吃玩飯後安排甚麼活動好呢?

玩諒爸常玩的 跳~跳~跳~

no ~ no ~我可能會剩下半條命

我留了一些玉米鐵罐

該給我的小盆栽一個美美的衣服了

。。。

玩鐵罐大變身

把醜醜的玉米罐

變成美美的罐子吧!

 

材料&工具:五金行買小罐白色水泥漆$180

兩隻小刷子$40

一公升寶特瓶 一個

玉米罐數個$0(免錢)

廢紙數張 (免得油漆弄滿地)

 

步驟

1。先把保特瓶切一小段當成水泥漆的器皿 (任何不要的器皿都行,用完就可以丟了,不必洗)

2。將水泥漆倒進寶特瓶杯裡(不要太滿喔!免的小朋友打翻了)

就可以開始把罐子上色囉!

 

如果擔心小朋友衣服髒的話

也可找件不要的衣服穿喔

穿雨衣也是個辦法

我是還好。。。

反正漆完就去洗澎澎了

水泥漆用稍微熱的水就可以洗掉囉!

 

油漆

這樣他們有事做

哈哈!趕快去洗碗

他們很認真喔!

成果驗收。。。

Anna 刷完後真的很像油漆工ㄝ!

全身都是油漆

油漆a  油漆c

把不要的玉米罐變成假陶瓷罐

當筆筒。當盆栽。。。

都很美

重點是

讓兩兄妹有成就感

我也忙裡偷閒一番

投資報酬率破表

這太棒了!

 

 

 油漆b

後面有一個當筆筒

想多買幾個小盆栽

綠化家裡

油漆d

跟我的松木電腦桌很搭

給它一個超級極簡休閒風

 

今晚計畫

用壓克力原料在白鐵罐上畫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