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玩睡前故事

我問 Power :你們今天英文課玩了甚麼呢?

Power:我也不會講,你跟我去上課就知道啦!

Mom:可是我以經畢業了!

Power:甚麼是畢業?

Mom:畢業就是讀玩了,我小時候也讀過幼稚園!

Power 馬上眼睛一亮:你也讀過幼稚園!也是讀永愛嗎?

Mom:不是~媽咪讀安安幼稚園

Power:是ㄛ!你小時候就在台灣了嗎?

Mom:對阿!

Power:那你為什麼要跟我們去上海?

哈~哈~哈~

Mom:是你跟我去上海,不是我跟你們去上海ㄛ

公司要把鼻去上海,你那時候在媽咪的肚子裡,你就跟我們一起去上海囉!

 

Power 不會以為自己是上海人吧!

小騎士幼兒園-大廳遊戲區

上海讀的幼兒園一角

 

之前在上海讀幼兒園老師喜歡問 Power 你是哪裡人?

Power : 我是上海人

上海對他來說記憶還是很深刻的

DSC01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