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03 

2010。4。19 星期一

今天接 Power 時

老師問我:你老公回來了嗎?

我:13號就回來啦!

老師:Power 的情緒很明顯

我:怎麼說呢?

老師:Power 之前都會跟我說他想把鼻,每天會倒數天數,心情好

我:他爸出差一個月他從沒跟我說過他想把鼻ㄝ!

 

IMG_1700

OS:

Power 不太跟我表達他想把鼻

是怕我傷心嗎?

Power 是個心思很細膩且敏感的孩子

記得他2歲的時候把鼻參加公司的教育訓練五天

*想拔鼻偷偷流眼淚

他也偷偷的哭

沒告訴我

也是我發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