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71

2010.6.7 星期一 晴

今天太陽公公總算露出燦爛的笑臉

趁著好天氣 洗衣服先

這就是當媽的第一反應

哈哈

 

這陣子重新回到網拍職場

一則喜

ㄧ則憂

喜,我終於會到我熱愛的服裝行業

憂,網拍在我暫停的這幾年,激烈且削價惡性競爭,打壞了市場行情

只好賣出品質差的商品,導致消費者對網路購物產生疑問?不信任!網路購物將回到起點

這也是我堅持品質的原因

因為我也是不能接受價格便宜

卻洗個兩三次就報銷的商品

所以以前有固定客戶

有些還變成好朋友呢!

這是我工作上的附加價值^^

 

這讓我的網路事業再出發是依個必須克服的障礙

要品質好的商品

這也是重點

mg060703 

 

拍照目前也是我必須克服的

我無法像許多網拍業者砸大筆錢拍出美美卻與實際差距大的圖片

我當然無法跟專業比

但我努力拍出接近真實的質感。顏色

誠實非常重要

我最痛恨被騙^^

 

網站還在規劃中

我目前是先PO到露天

最近就是努力的完成我的工作

雖然很累

也知道初期沒有預期的收入

但很充實.踏實

相信老天爺不會虧待用心的人

 

或許有人說我傻

說我笨

說我執著

但我就是傻

我只知道要有良心

我就是這樣的傻傻的人

我執著於對的事情

" 傻不掄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