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0

2010.7.23 星期四 晴

要帶兩兄妹去看醫生

到樓下

ㄝ~我的小黑呢?

會不會又被移到某地方

前看後看~~都沒有

不會吧~~被偷囉

 

我確定被偷了

從讀書時就伴著我的小迪奧"小黑"

其實小黑原本是小白

因為有段時間借我弟騎

幫我換了殼

小白就變成小黑了

 

真是捨不得

跟了我12年的小黑就這樣被偷了

太猛了吧!

就在我家的樓下被偷

小偷就離你這麼的近

想想就恐怖

 

只好拿起手機打 110 報案

警察來了

問了我一些問題

由於我要帶小朋友去看醫生

警察要我中午12點前去派出所做筆錄

 

筆錄完成心中的失落感更重

警察說我的車老了

不會被騎去做案

因該是小朋友騎走

沒油就會丟路邊了

這樣我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呢?

 

騎到沒有丟路邊

哇哩咧

昨天油才加滿的

會騎多遠呢?

要調閱監視錄影帶

警察說要先看一下調閱哪幾支監視器

這是推託之詞嗎?

真想自己去看錄影帶

里長說要警察陪同

無力

 

這麼多的失竊案

會每一件都這麼積極嗎?

我去拜拜祈求早點找回車子

只能請神明幫忙了

 

小黑~

你要趕快回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