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7 星期四 晴

今天去小孩

Power 見到我就說 : 媽咪, 我想玩一下。不能走,要等小美女(不好說出說朋友名字,用小美女代替)!她要去我們家

阿!同學要去我們家

我怎麼現在才知道

V:小美女要去我們家喔!他把拔知道嗎?

Power : 小美女,她一下就出來了

哇哩咧!兩個小朋友自己約好要到我們家唷

 

小美女的把拔來了

正好我跟 Power 小班時的老師聊天

所以有機會跟小美女把拔小聊一下

小美女把拔 : 我們家的小美女說喜歡 Power ! 那你要幫他洗衣服,煮飯。。。ㄛ

小美女:好阿

 

我們大人聽了都覺得好可愛唷

但我跟老師也跟小美女把拔說:你想的好遠唷!

(當爸的都是這樣的嗎?我想我家 Anna  約會時,後面跟著一個神出鬼沒的怪伯伯,別懷疑一定是。。。諒爸 ^^哈哈)

 

要回家了

Power : 小美女 要到我們家唷

小美女:對阿,今天要去你們家

我真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兩小無猜了

哈哈

那我們生日派對再請小美女來好嗎?

兩個小朋友的神情有點落寞

好像今天非到我們家不可

 

沒想到我們家 Power 這麼早就出現小情人了

已經有人願意為他煮飯.洗衣服了

那我輕鬆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