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8

  2010.5.9 星期一 台北晴

母親節怎麼過呢?

我們家也沒有特別過

我們家兩兄妹有送卡片囉!

IMG_0910

Power 寫下對我的祝福 ^^

 

昨晚去玉米阿嬤那

跟玉米阿嬤一起過母親節

我家的節日很簡單

就是一大家子的人一起吃頓飯

就是就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這天我妹買了母親節蛋糕

可惜沒有蠟燭

我們大家唱了 " 世上只有媽媽好 "

看到玉米阿嬤感動的表情

我懂了

 

媽只是希望大家能跟他多聊聊天

其實也沒這麼難阿

往往最簡單的事反而是最難的

因為大家各有小家庭

每個人也是忙到不行

至於忙甚麼? 不知道

我也不例外

 

媽過60了, 真快

體力不如從前

健康不如從前

罵人的音量還是不減 ^^ 哈哈

 

我是不太會表達情感的人

不會甜言蜜語

不會送禮

但真的需要我幫忙的

一定有我

 

或許就是這樣的個性

讓人誤解我很冷淡

 

媽,我是很愛你的

我不太會表達

我也不太會撒嬌

我總是說著忠言逆耳的話

但我是真心希望你好

謝謝你~~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