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12

2011.1.16

中毒啦…中了 iphone 的毒啦!

聽起來很嚴重嗎?

老實說真的很嚴重耶

有了智慧型手機後,我跟諒爸也因新奇下載遊戲玩

電玩興趣缺缺的我還好

諒爸就不同了,走到哪手機就跟到哪

形影不離,繼足球寡婦之後我又成為手機寡婦。。。慘

 

小朋友看我們玩手機

他們當然也跟進囉!還比我厲害咧

之前跟朋友吃飯聊天,時間上比較久,小朋友坐不住了,我們會祭上手機

讓他們乖乖的坐著

 

這樣做的後果是

兩兄妹很容易無聊

無聊玩手機

不無聊也想玩手機

中毒很深

2011011611

Anna 超專注的

 

他們尤其愛玩諒爸的手機

因為有很多的遊戲

我的手機比較無聊,沒甚麼遊戲,只有英文兒歌,互動式教學

Power 最誇張

無時無刻都喊無聊,要玩手機

甚至週末早上他比我們早起,會偷偷把手機拿到他們房間,關起房門偷玩

Power 最喜歡玩忍者.憤怒鳥

過不了關還會生氣哭著說,都過不了關

 

我跟諒爸覺得事態嚴重

說好大家都不玩手機

我跟諒爸在家也不玩手機

遊戲也刪掉

慢慢的兄妹倆覺得沒有遊戲

自然就不會跟我們借手機了

 

真是恐怖阿

我也曾中了FB的毒

手機只要出現訊息聲

我馬上就會拿起手機看ㄧ下

後來我也將FB訊息的音效關掉

也改善了這不良嗜好

 

現在我們家只剩下諒爸

還是手機不離身

 

在外面常看到這樣的畫面

大人聊天,小孩玩手機. 玩 pad

這樣對孩子的視力不好

盯著小螢幕很容易近視

2011011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