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44

2011.12.10 ( Anna 4歲 )

最近天氣冷颼颼的,我把毯子拿到客廳,我有點小累想在沙發上小瞇一下,Anna 跑來 " 客燒 " ( 台語 ) ,好快進來好冷喔!

躲進毯子裡 Anna 說 : 媽咪 ,抱我!

已經小打盹的V:好~抱抱

Anna 又說 : 要再抱緊一點

我又抱緊一些些

Anna : 再緊再緊

V : 要抱這麼緊喔?

Anna : 對阿! 抱緊一點才有愛阿

哎唷 ! 都這麼說了不抱緊怎麼行

 

難怪諒爸.爺爺都被 Anna 給融化了,連我也被徹底融化~這招利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a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