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7   2011.12.22 星期四

接 Anna下課騎車到 Power 學校途中 , 很開心的跟 Anna 說 : 把鼻 . 媽咪明天晚上就要受洗了!

Anna 說 : 我已經受洗過啦!

我心中 OS : 啊 ? 甚麼時候我怎麼不知道呢 ?

V : 你在哪受洗的 ?

Anna : 上次去溪邊烤肉 , 我的腳跟我的鞋子就已經受洗過啦!

哈哈哈~ 原是是我們門訓結業式到坪林烤肉 , 有同學在溪邊請牧師幫他們受洗

Anna 為了想踩水所以整踩進溪水裡 , 同學受洗了! Anna 也覺得她的腳跟鞋也跟著受洗了~ 哈哈

 

V : 妹 , 你知道甚麼是受洗嗎 ?

Anna : 不知道

V : 受洗就是成為耶穌基督的孩子

Anna : 不是啦! 是上帝的小孩啦!

V : 喔~是的, 也是上帝的小孩 , 那你要受洗嗎 ?

Anna : 要 !

V : 那受洗的時候 , 牧師會問你: 你願意讓上帝進入你的心裡 , 你願意嗎 ?

Anna : 我願意 !

 

老實說 , 我們並不想因為我們信上帝 , 就要求孩子也要跟我們一起相信上帝

而是讓她真正的知道她心中那個神 , 我想她也會感受到上帝的愛

感謝讚美主 ~ 讓我們有這麼可愛的孩子, 阿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受洗 上帝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