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2011.2.6 星期一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手好癢喔! 哈哈 ~

過完年後我過的太太太充實了... 老實說是累翻了

一早要搞定2兄妹起床穿衣,  送 Power 上課後 , Anna 還沒開學,只好跟著我上班去

接著老媽又住院 , 突然間蠟燭好幾頭燒~我的媽呀!

就這樣Anna上星期就跟我著跑東跑西 , 突然好心疼喔!

Anna 說 : 媽咪,上班好辛苦唷! 算我沒白疼她啦!

 

職業婦女也不輕鬆耶!跟幾位媽媽聊才知道還有人要打 8:30 的卡

6點多就要起床準備了, 小朋友也7點多就必須到學校

沒有性別歧視喔~但說真的接送小孩大多是媽媽耶... 男人請加加油吧

 

下了班還得趕著做晚餐... M2幸福超市 真的太方便了 , 下鍋就好囉

還是適應這樣的生活, 雖忙錄但很充實 , 很踏實 , 也學習到很多喔^^

今天 Anna 開學了 , 有小輕鬆的感覺~嘿嘿!這樣講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