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127
 
2012.6.16 星期六 太陽 at 高雄

 

今早參加親戚的喪禮,親戚是道教儀式。司儀以悲傷接近哭泣的聲調主持,場面很壯嚴、感傷。

 

我跟 Power 說:如果有一天媽咪去見阿爸父了,我不要這樣哭哭,我要大家唱歌跳舞,很開心!
 
Power : 為什麼?
 
Vivien : 因為我上天堂見阿爸父,去當天使了,當然很開心阿!
Power :那就大家都死掉,一起上天堂當天使 ,不是更好!

 

我忍不住笑了!Power 也笑了!笑倒在地笑倒在地笑倒在地
諒爸還很認真問我要放哪首歌~哈哈哈
好險!我們坐的比較咖咖角,而且小小聲

 

信主後,知道死了會去哪,就不害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